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深入思政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7:34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来到竞知楼1012教室,和体育学院A1921、A1931班的同学一起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明老师的开学第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文陪同听课。



高明老师所上课程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作为开学第一课,高明老师在简短而热情地问候之后,主要从“三个历史”、“三个选择”、“三个篇章”等三大视角,结合历史与现实中的具体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这门课程的主要内容。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课,积极主动地参与教学互动,课堂学习氛围良好。魏立平认真聆听、认真记录,并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状态。



课后,魏立平对本节课教学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高明老师理论功底强,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得当,能结合学生实际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效果良好。



魏立平深情寄语全体学生,要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学以致用,充分利用课堂学习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他还特别强调,虽然学校现在已经全面恢复教学秩序,但是全体同学依然要保持警惕,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学习与防控两不误。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