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期末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7:15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副校长杨耀防、陈小林带队开展期末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大检查。学校党院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大检查。






在学校西大门和南大门,杨耀防、陈小林亲切慰问了正在为专升本考生进行进校测温、核验身份信息及健康码信息等工作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检查、核验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同时要积极、热情为报考同学提供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专升本考试。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专升本考试考场、备用考场、田径馆等地的准备情况,并现场检查了校园内正在施工的工地管理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