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督导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22: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应对疫情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压实就业工作责任,7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率队前往招生与就业处督导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等陪同督导。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广欣充分肯定了招生与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在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能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要求,并通过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现有成绩。





针对如何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李广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新冠肺炎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六稳”“六保”的重中之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社会稳定、关乎学校办学质量和毕业生家庭及本人的切身利益,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驰而不息地大力开展就业工作。要压实责任。学校党政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调研、靠前指挥,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同为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将责任层层压实,落实到人,落实到事,一级抓一级,层层有分工,要形成全员关心就业、参与就业的工作机制和舆论氛围。要强化措施。目前,毕业生陆续离校,各二级学院已根据毕业生的不同专业学科特点,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引导毕业生尽快就业,尽早落实工作单位。要继续强化就业工作的有力措施,做到有抓手、有耐心、有力度、有效果。高校要始终将毕业生就业作为责任和义务,精心安排,精准帮扶,持续跟踪、持续服务。要严守纪律。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严格履行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务必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教育部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要求,严防虚假就业,要让就业数据真实可靠,经得起检验。





督导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汇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的基本情况,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同时汇报了为落实上级要求而开展的一系列相关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其娟、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赵宇剑、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依次汇报了各自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采取的有关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圆满完成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