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军分区政治委员余文生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20:28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九江军分区政治委员余文生、九江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建军等一行六人来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热情接待了余文生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学校征兵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赵伟对余文生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历来非常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健全了征兵工作体系,制定了《九江学院征兵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同时,实施精准宣传,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对毕业班和非毕业班学生采取了不同的宣传侧重,及时宣传国家对大学生征兵的优惠政策;学校还注重把征兵工作与国防教育、学生日常管理、教书育人等工作相结合,我校征兵工作氛围日益浓厚,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意识日益增强。




余文生肯定了学校为九江社会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所作的贡献,对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国家今年对大学生征兵工作提供了优惠的政策,大学生应招入伍的参与度决定了征兵工作的质量,九江学院学生基数大、质量高。历年来,学校在国防教育、动员宣讲、新兵征召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学校继续为国家国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开始前,赵伟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校校区教育资源整合的相关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