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18:02浏览次数:

7月9日—7月1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新闻网、学习强国、中国江西网、江西教育、江西教育电视台、江西省教育厅官方微信等主流媒体,分别以《众志成城 九江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战洪魔》《九江学院: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活动》《九江学院党员干部奋战在防汛抗洪第一线》《立德树人结硕果,危难时刻显担当——九江学院大学生积极参加防汛抗洪工作》为题,先后报道我校师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冲在防汛灾情第一线的事迹。

 

汛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关于防汛抗洪工作部署要求,多次召开会议,周密部署、有力推进我校防汛工作。校党委书记赵伟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防汛抢险责任,坚决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党员干部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学校组建的“防汛抗洪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学子满怀强烈的家国情怀,积极投身于家乡防汛救灾中,做好防汛救灾、大堤值守、志愿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在防汛一线构筑“青春堤坝”,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