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浔阳区人民政府沟通春季学生返校复学事宜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1:20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副校长查振华在浔东管理办杨晓宁、谈有俭的陪同下走访浔阳区人民政府,就浔东校区春季学生返校复学事宜与浔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深入沟通。

 

微信图片_20200507212200

 

    查振华与浔阳区邱舰区长、王健蓉副区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代表学校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九江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指导下,我校庐峰校区已于4月29日率先开学。近期,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学校参考全省其他高校复学安排,拟向省教育厅报告主校区和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事宜,希望区政府继续支持和指导我校浔东校区的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在听取了区卫健委对浔东校区复学准备工作的督查意见后,邱区长指出,九江学院是本市唯一一所省市共建高校,区政府将切实承担起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全力支持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同时希望学校高度重视,严抓制度落实和人员培训,确保复学准备工作到位。今后区政府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服务和协调好学校各项工作。

 

    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根据校区特点,因地制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浔东校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