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武宁发布:省里来信表扬!武宁这位驻村第一书记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2:02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委组织部给九江学院发了一封表扬信,表扬九江学院驻武宁官莲乡东山村第一书记谭翊泉在疫情防控中勇当“排头兵”,放弃休假,与村两委干部、农村党员群众一道,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据悉,谭翊泉是九江学院驻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第一书记、兼任东山村党支部书记。自正月初三开始,他就一直坚持在东山村疫情防控一线。他带领全村党员干部、普通群众,通过卡口值班、测量体温、公共场所消毒、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等多种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他还带领官莲乡东山村党支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努力当好后勤保障员、防控宣传员、心理安抚员、自觉示范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武宁发布2019年3月19日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twu0v82bnf4jl781MsvyVg)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