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第三督导组来校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1:47浏览次数:

    3月31日,省纪委省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第三督导组组长黄赣华一行四人来我校指导巡视整改工作。督导组成员周虹志、周磊、余良珍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刘晓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纪委书记李广欣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赣华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夯实巡视整改工作政治责任再强化。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入思想认识;要认真查摆反思,强化使命担当;要主动对标对表,明确整改方向。二是认真对照巡视整改反馈具体问题再检查。要照单全收不遮掩,举一反三不护短,真改实改不畏难。三是精准制定、逐项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再发力。要心中有数,手上有招,明确责任要求、工作要求、纪律要求。

 

 

 

    会上,周虹志代表督导组就我校巡视整改方案进行了反馈。

 

    党委书记赵伟向督导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础情况,并就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赵伟代表党委班子表态:九江学院党委将不折不扣、全面落实省纪委要求,全力配合第三督组的工作,切实担负起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的主体责任,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突出问题改起,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标准,全力攻坚,见人见事见责任,扎扎实实推进巡视整改,以实际成效让上级认可、让师生满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