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园总体规划修编部署会召开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2:03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园总体规划修编部署会。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校党委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

 

 

    开展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旨在解决当前校园规划建设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及执行机制,强化规划意识。以校园总体规划修编为抓手,引导学校整合先进办学理念和科学规划理念,有效提升基本建设内涵品质,科学指导今后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好这项工作,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为学校今后五年和中长期各项事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次修编规划内容立足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需要,充分考虑学校正在推进的“紫薇园”建设进程,科学定位“紫薇园”和“丹枫园”功能,在尊重现在校园主体空间形态和空间层次的基础上,优化校区功能,调整空间布局,形成整体协调、层次分明、富有特色的环境空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