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揭牌仪式

作者: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20:13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举行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揭牌仪式。校长刘晓东、副校长陈小林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工会主席金葆金主持。

 

 

 

    仪式上, 刘晓东、陈小林共同为九江学院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揭牌。

 

    刘晓东在揭牌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九江学院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揭牌仪式,这归功于九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政向九江市委市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勤勤恳恳作了大量前期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九江学院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正式启动。我们要把九江学院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建设好,打造出住宅小区的样板,让九江的人才、俊才住得满意、住得舒心,不辜负九江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政领导的期望,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期待。

 

 

 

    基建处处长齐清波、副处长陈志荣,建工学院院长李华锋、国资处处长严姣姣、财务处处长耿广猛和项目班子成员、华盾公司高管及其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