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21:03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校领导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李广欣、陈小林,校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刘遵海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内容。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

 

    赵伟在部署我校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时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全国先后有4.2万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其中有1.2万多名是“90后”,里面相当一部分还是“95后”甚至“00后”。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总书记的回信让全国青年学子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同时也让我们这些高校教育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赵伟强调,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先后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和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既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深情赞誉和殷切嘱托,也为我们高校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回信精神核心要义,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疫”一线故事,推动回信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有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赵伟就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从师生返校前学生返校报到阶段学生返校报到后等三方面进行了再次部署和强调。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细化措施、细化职责、细化流程,既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也要体现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确保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校党委班子成员王万山、李广欣、王殿元分别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宛婷分享了自己援鄂期间的工作经历、心路历程和学习体会部分职能部门和和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