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09:55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对分管和联系单位领导干部进行教育、督促和提醒。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和校纪委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约谈会。

 

 

 

    李广欣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期进行研究,准确把握新时代管党治党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健全责任体系,完善制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净化校园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更加重视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李广欣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对参会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在政治上立场坚定、思想上时刻清醒,态度上旗帜鲜明。二是强化担当精神,主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做到知责、明责、尽责。三是坚持原则,依法依规使用权力,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要严以律己,自觉为干部师生做表率,坚持为官从政的道德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