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8:52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陈小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5.jpg

 

1.jpg

 

    陈小林在讲话中指出,近一年来,教师教育学院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学院各项工作逐步走上了正轨。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充分利用好学院特有优势,在教育研究、教学改革、教师发展培训等方面能在学校起到模范引领作用,学院要充分挖掘和凝练特色,找准发展定位,结合学校的目标管理考核和绩效考核,制订好教师教育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希望全体教师要上好一门课,要有一个稳定的研究方向,要最少主持一项课题,要带好一批学生,要打造一个良好的团队。同时,陈小林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他指出,放假是做科研的好时间,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假期,集中精力抓好科研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对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自2019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后,全院上下克服人员不齐、办公设备不到位等困难,平稳、顺利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教学秩序良好,学生满意度高。丁文林还特别强调了学院今后要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打造三个团队(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管理团队),二是要结合学院独特资源和优势做好创收工作,三是要做好新办专业建设工作。

 

    会上,吴燕副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外出调研学习的情况,并对期末期初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职工大会上,全体教职工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出了学院分工会主席和委员,同时,学院还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2019安全教育警示片》,学习了《全省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选编》。

 

2.jpg

   

    教职工大会后,学院分工会组织了首届趣味运动会,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愉快的结束了本学期工作。

 

4.jpg

 

3.jpg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