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6:41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7月18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与党院办、校工会、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浔东校区、校医院、附属医院等校三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集中对学校部分区块进行现场督查。

 

 

 

    大家先后来到主校区教工四村、南门、西门、北门,浔东校区和附属医院,对三创工作以来反映出来的薄弱环节落实整改要求,加大自查自纠力度。

 

 

 

    本次现场督查既是落实前期召开的校创建工作部署会精神,也是迎接市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轮模拟测评的一次动员。我校将按照统一部署,各负其责、各尽其职,进一步充分调动工作热情,营造出人人支持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