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第十二批省卫生人才服务团成员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挂职服务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9:23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和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秋明,分别送第十二批省卫生人才服务团成员——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蓝海兵、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罗瑛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任履职。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友信,九江学院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夏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欢迎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主持。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夏英宣读了九江学院党委关于蓝海兵和罗瑛两位同志挂任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的任职文件。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致欢迎辞,代表全体班子和教职员工对蓝海兵、罗瑛两位同志来挂职服务表示欢迎。张书记回顾了三校和三院之间的历史渊源和友好往来,简要介绍了附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发展愿景,并就未来三院的共同合作与发展寄予了新的期望。他希望蓝海兵和罗瑛两位副院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南大二附院、赣医一附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付诸实践,引领医院重症医学科、眼科做大做强。

 

 

  蓝海兵、罗瑛两位副院长分别作履职表态发言。

 

 

  程学新书记高度评价省卫生人才服务团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所取得的实效,认为此项工作的开展,既选拔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既懂管理又有技术的干部,同时也是二附属医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他希望蓝副院长尽快适应工作,从医院管理和学术技术等方面提升自己,为我省健康服务做贡献。

 

 

  钟秋明副院长在讲话中,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和干部群众给予前任挂职干部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新任挂职干部积极工作,加强学习,充当好两院之间的桥梁,以挂职锻炼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术和技术优势,助力健康中国工程。

 

  九江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有信代表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对派出医院和挂任单位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我市卫生系统人才的实际状况,针对我市卫生工作的短板,对两位挂职干部的交流服务提出了新期待,对附院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陈春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要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切实关心蓝海兵和罗瑛两位副院长的工作和生活,要对他们充分信任,敢于放手,让他们充分发挥挂职专家专业技术优势,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进一步促进我校申硕工作。他代表九江学院党政感谢派出单位和市卫健委对附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三院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并祝愿蓝海兵和罗瑛两位副院长挂任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派出单位领导还现场考察了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场所,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安排表示满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