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赴华南理工大学拜望何镜堂院士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2:59浏览次数:

  5月15日,校党委书记赵伟专程到华南理工大学拜望何镜堂院士。 

 

  赵书记代表学校向何院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简要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及未来学校规划设想和愿景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方案设计情况,并就项目整体规划以及校前区、研究生院大楼、核心教学区、图书馆、教工与学生综合活动中心、集镇等单体建筑方案等问题,与何院士进行了认真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在听取汇报后,何院士感谢赵书记一行的看望,并充分肯定了九江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会带领设计团队认真研究完善规划和单体建筑方案,非常愿意为九江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建成全国一流生态、绿色、智慧、人文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将在有关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何镜堂,被誉为“校园建筑设计掌门人”,是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总设计师,被称作“中国馆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兼设计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特许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家、总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建筑学会教育建筑学术委员会主任、广东省科协副主席、广东省注册建筑师协会会长。多年来,何镜堂院士获国家、部委及省级以上优秀设计奖100多项,2001年,获中国建筑师的最高荣誉首届“梁思成建筑奖”。作为唯一的建筑师获得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国庆60周年“十佳具有行业影响力人物”大奖。

 

  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遵海,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院长李华锋、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德勤和基建处副处长陈志荣陪同拜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