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的歌”合唱交流音乐会成功举行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7:18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的歌”合唱交流音乐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查振华,以及社会各界合唱人士、艺术学院师生等近500人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我校艺术学院主办,江西省歌舞剧院合唱团、九江市合唱协会承办,江西省歌舞剧院合唱团、九江市职工艺术合唱团、我校艺术学院女子合唱团等参加此次演出,音乐会由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团委组织协调。音乐会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内容由《我们的歌》、《母亲的微笑》、《雨后彩虹》、《同一首歌》等优秀经典合唱作品组成。

 

 

 

 

 

  音乐会内容积极向上、三支合唱团表现力丰富、艺术技艺精湛,现场氛围和谐,观众热情投入,是一场高品质的视听享受。通过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开拓了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们爱国主义热情和浓厚的专业学习兴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