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后勤管理处/文 大鹏、胡乐仁/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19:55浏览次数:

 

 

 

 

  1月12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 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九江学院顺利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成冠润,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沈阳大学副校长刘克斌,江西省社联领导许芦峰、江西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办公室正处级干部胡若峰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赵伟在会议间歇会见了与会各位代表和嘉宾,校长刘晓东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夏启国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听取了报告讲座。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60多个会员单位及各高校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汤颖松主持。

 

 

  九江学院刘晓东校长首先致辞,他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并简要地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和省社联、教育厅在围绕江西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目标任务,推动会员单位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的持续提高,为推进江西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作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也对兄弟高校的后勤骨干们的到访表示了由衷的欢迎,希望各位高校的后勤骨干们传经送宝,多为我校后勤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也顺祝与会代表新春愉快,工作顺利。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对充分肯定了江西高校后勤协会的系列工作,希望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要顺应校园服务新变化,在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发挥行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绿色的美好环境和精细化服务。在推进管理服务的社会化、专业化、标准化、现代化进程以及建设美丽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社联许芦峰处长和省教育厅胡若峰处长分别做了讲话,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汤颖松做了《甘为后勤孺子牛 服务教育新时代》的江西高校后勤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对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我校荣获2018年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蔡飞等4位同志获得优秀个人。

 

 

 

  会议还举行了三场精彩的报告。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为代表们带来了《现代高校智慧服务实践与思考》的报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成冠润做了《上海高校后勤6T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的报告,沈阳大学副校长刘克斌做了《巡视视角下高校后勤廉政风险防控与思考》的报告。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学生三食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