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在江西省大学生电子综合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7:31浏览次数:

  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电子综合设计大赛于2018年12月2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总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四十多所本科及高职院校,超过300支的队伍参赛。电子工程学院在此次竞赛中再创佳绩,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

 

 

 

  据悉,此次竞赛试题采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西赛区组委会安排的试题,参照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相关文件,要求参赛队伍在三天两夜的持续时间内完成作品设计与制作。

 

 

  此次大赛电子学院共有9支队伍(18名教师27名学生)参加,其中有6组提交了大赛作品,有4组参加了综合测评。在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和奋力拼搏下,我院取得了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喜获一组一等奖、二组二等奖以及一组三等奖,分别是:卢国庆、刘理老师指导的学生杨正平、戴志新、程会(简易可见光通信装置)获得一等奖;杨世永、谭小容老师指导的学生耿金鸿、卞子杲、周经纬(钢珠抛射装置)获得二等奖;丁文斌、江金龙老师指导的学生娄雨琨、郑传文、蓝星辉(简易可见光通信装置)获得二等奖 ;曹晖、卢国庆老师指导的学生左宇鹏、张荣俊、冷坤(增益宽带可控放大器)获得三等奖。我院已连续5届在此项赛事中斩获一等奖。

 

 

  近年来,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把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作为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精心组织、强化训练,大力加强电子类专业建设力度,形成了齐抓共管、师生合力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