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九江学院考点模拟上机考试及正式上机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9:14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4年3月23日—25日在我校实训楼三楼1-8号公共机房举行。为了提高考试质量,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模拟上机测试和正式上机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模拟上机机房对照表:

模拟测试时间

级别语言

模拟测试机房号

考生人数

3月16-17日8:00-17:30

一级计算机基础MS Office应用

2、3、4、5号机房

4488

一级网络安全素质教育

2号机房

294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6号机房

632

二级Java语言程序设计

23

二级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13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22

二级Web程序设计

2

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

8号机房

2470

二级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6号机房

293

三级网络技术

36

三级数据库技术

5

三级信息安全技术

3

三级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11

四级网络工程师

5

四级数据库工程师

1

四级信息安全工程师

1

四级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1

二、模拟测试时间对照表

模拟上机测试时间

对应各二级学院

3月16日8:00--12:00

教育、电信、管理、资环学院

3月16日12:00--17:30

护理、医学、外语、计科、法学院

3月17日8:00--12:00

化工、理学、旅游、体育、艺术、文学院

3月17日12:00--17:30

药生、材料、经济、机械、建工学院

请考生严格按照以上对照表的时间安排,及时参加模拟上机测试。

三、正式上机考试

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在2018年调整了三级获证条件的基础上,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 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其他级别获证条件保持不变。

2.考生必须凭两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若身份证遗失,需持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据的有近期免冠照片照片加盖骑缝章的户籍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正式上机考试时,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抵达候考区做好备考工作,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人脸实别身份验证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4.二级C语言、二级C++、的考生必须在Visual C++2010环境下修改和运行程序;

5.二级JAVA语言考生做答JAVA考题步骤:首先启动NetBeans软件,然后新建NCRE项目,选择K盘考生目录下的题目文件夹,导入源代码,在IDE中调试,使用JDK命令行编译运行,程序调试运行通过后保存并退出NetBeans,最后交卷。


教务处

2024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