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层次引进人才认定的申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6:39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接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通知《关于组织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的通知》(附件1),请各部门通知本部门符合条件的高层次引进人才,登录系统申报人才认定。

一、申报条件及材料(分段认定)

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21日引进的人才。

1、符合《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赣才办字〔2015〕16号)四类人才条件。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21日从省外或国(境)外引进,且实际到岗的专业技术人才,本省培养或柔性引进的不在认定范围内。实施办法文件见

http://rc.jxzzb.gov.cn/www/policyInfo/855/2。

2、申报材料:

(1)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3年以上服务合同。

(2)所获人才工程项目等荣誉称号证书,学历(学位)证书或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到证或调令、专业技术职务(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

(二)2022年2月22日(含)至今引进的人才。

1、符合《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修订)》五类人才条件。2022年2月22日(含)至今从省外海外全职引进的人才,或从省外柔性引进的,在我省工作期间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并在我省转化落地且成效显著的高层次人才,以及全职录用的省内博士后科研平台出站的博士后或本省高校培养的博士(不含在职和定向委培的博士)。实施办法(修订)文件见

http://rc.jxzzb.gov.cn/www/policyInfo/886/2。

2、申报材料

(1)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服务合同。

(2)所获人才工程项目等荣誉称号证书,学历(学位)证书或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到证或调令、专业技术职务(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

(3)从省外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除服务合同外,还须提供在我省工作期间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并在我省转化落地且成效显著的相关证明材料(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简介,成果获奖证书等)。

二、申报方式

申报人员进行线上申报,在“人才江西网”首页(http://rc.jxzzb.gov.cn/)的“人才认定专区”进行,由人才自行注册个人账号进行申报,上传相关认定材料,提交单位审核。单位类别选择:省市共管高校,用人单位选择:九江学院。详细操作步骤见《人才认定系统操作手册(申报端)》(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人才认定申报工作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2、人才认定关系到每位人才的切身利益,须进行人才认定后方可享受实施办法中的优惠支持政策,请各部门务必通知到每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3、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21日期间引进的博士或正高申报认定四类,2022年2月21日至今引进的博士或正高申报认定五类。具体人才认定分类咨询组织部人才办。

联系人:张超 咨询电话:13767238527

组织部

2022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