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暨一流课程建设培训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21:27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在我校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暨一流课程建设培训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8月12日——8月25日

二、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课程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其他对课程建设及数字教育感兴趣的教师及教学管理干部。

三、学习形式

通过网络在线学习。进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smartedu.cn/),实名且用手机号注册后,登陆点击“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即可学习观看课程、体育、美育、教师教研、院士讲堂等栏目课程。

四、学习要求

各二级学院一流课程团队务必登陆学习,并将学习情况(个人学习截图)发至学院教务科汇总。各二级学院教务科在8月25日前将本学院学习情况(学习人数、姓名、个人学习截图)汇总后电子稿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张老师邮箱(30736808@qq.com)。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8月1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