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九江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4:17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江西省普通高校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学位办〔2021〕4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自评工作。


2018-2021年,我校正式新增设立金融工程、翻译、应用心理学、化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休闲体育、物理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助产学、环境生态工程、风景园林、网络与新媒体、智能制造工程、生物制药、跨境电子商务、预防医学、表演等18个本科专业。金融工程等18个专业认真填写《江西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并且对照评审指标体系,进行了自评。在各专业自评的基础上,12月13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了评审专家组对以上专业进行了评审。经专家组评议,一致认为我校上述18个本科专业定位明确,能很好的满足社会需求,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规范,课程设置合理,能充分体现学校办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情况良好;同时在教科研仪器设备、图书资料、实践教学基地、教学经费投入等各项办学条件均已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暂行办法》,以及《江西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实施细则》规定的标准和要求,一致同意金融工程、翻译、应用心理学、化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休闲体育、物理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助产学、环境生态工程、风景园林、网络与新媒体、智能制造工程、生物制药、跨境电子商务、预防医学、表演等18个专业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将意见反馈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联系人:卢老师,联系电话:0792-8337987,联系邮箱:40797783@qq.com。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7日-24日。


九江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1.九江学院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情况表.pdf

      2.九江学院18个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汇总.rar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