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九江学院科技(社科)奖培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5:41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平台:

按照各级各类科研成果奖评审的周期安排,2022上半年江西省科技厅将启动江西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下一轮江西省社科成果奖将在2023年申报。为充分发挥学校、学院和学科团队在科研成果申报中的主体性,现组织开展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及培育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学校科研人员,符合条件者均可申报。

2.拟申报成果为省部级,九江学院应为第一承担(或完成)单位,或成果负责人为九江学院科研人员(第一完成人)。

3.在科研及成果转化中,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理论或技术成果,或相关成果在产业中得到很好的推广应用,成果转化效益明显,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有望冲击目标奖。

4.申请人应具有较高的科学研究水平,具有较强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能力、组织实施能力,近年取得标志性科研成果。

5.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申报,推动学科交叉。

二、申报程序

1.教师填写《九江学院科技(社科)奖培育登记表》(附件)报所在学院及平台。

2.经二级学院(平台)审核,将符合申报条件的培育成果汇总,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统一交科研处。

3.请于12月24日上午11点前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962136@qq.com

4.联系人:严老师,电话:8337993

科研处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九江学院科技(社科)奖培育登记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