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及销户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58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现就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及销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校园卡不回收,由学生个人留存作为纪念。

2. 毕业生离校前,校园卡充值要适度,离校时尽量消费完,使校园卡保持零余额。

3. 学校已取消一卡通离校手续办理(离校手续单盖章),毕业生无需前往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

4. 学校将于6月28日冻结全部毕业生的校园卡,届时校园卡将无法继续使用。

5. 毕业生校园卡的卡内余额采用退费到银行卡的模式,学校将于7月10日前把校园卡的卡内余额统一返回到学生新生入学时学校统一发放的银行卡中。


预祝各位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财务处、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