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4:45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关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提高”大讨论活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6月18日(周五)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党政班子成员,正处(含主持工作负责人)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1. 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党规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柯华庆作《党规在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地位》辅导报告。

2. 请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作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

3.校党委书记赵伟作讲话。

五、有关要求:

1.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不得缺席,因故不能参会人员,须按程序请假报批。

2.与会人员须佩戴好防护口罩,按照座位名签就坐。

3.遵守会场纪律,党员必须佩戴党徽,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