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申英语等级考试纪律的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1:08浏览次数:

根据江西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我校重申英语等级考试纪律。

2020年12月 12日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了严肃考纪,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九江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学校重申考试纪律如下:

1. 考生应认真学习和了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规定和要求, 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发生各类考试违纪舞弊行为。

2. 考生不要相信网上、非法张贴以及手机短信中有关四、六级考试题目或答案的各种虚假消息和广告,谨防上当受骗,使用特殊答案和答案雷同者(由教育部甄别),凡被确定为使用特殊答案者,一律视为舞弊,并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九江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3.CET4和CET6本次考试继续采用“多题多卷”模式。考生不得利用通讯工具,在考场外组织或者参与考试舞弊,违者将移送公安部门处理;考生不得参与散发各种有关四、六级考试的非法印刷品;不得利用网络等传播有关四、六级考试题目或者答案的虚假消息。

4. 考生禁止将手机、无线耳塞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我们将使用金属探测器和无线电监测车,对考生及其周边环境进行探测,一经发现均视为舞弊。

5.有请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考试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情况的考生和教师,学校一律依据教育部33号令第十二条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或解聘, 望全校广大考生和教师引以为戒。

6.考生除带考试所需的文具和听力设备外不得带其他物品进入考场(包括各类包物品),考场将不设物品存放处,如误带其他物品进入考场,将被全部清出考场(包括手机),遗失或损坏将由考生自己负责。

7.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方和四六级健康状况承诺书可入场,请考生在考前务必办好相关证件。

8. 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我们除了继续加大监考力度和使用常规的设备进行反舞弊工作,同时我们已决定继续使用目前国家考试中心和安全部门最新研制和推广的高科技的反舞弊的设备,对采取携带手机、购买无线耳麦、伪造身份证件等手法,铤而走险欲进行舞弊行为进行查处,一经核实将依照教育部33号令及我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9.如考生身份证件遗失,考生必须提供出户籍所在地的户籍证明(户籍证明上需贴上本人近照且加盖有清晰公安机关的户籍证明印章)以及同时出具本人学生证,否则禁止进入考场。

诚信考试光荣,考试舞弊可耻。请各二级学院按班级为单位组织学习考试的相关规定,签定诚信考试保证书,要求全体考生认真备考,诚信迎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老师、家长及本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九江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