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市“双百双千”人才工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9:38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

根据中共九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市“双百双千”人才工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九才办字〔2020〕13号)精神(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九江市“双百双千”人才工程实施办法》(九人才字【2018】3号)(详见附件2),对照条件选择申报类型,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申报表、汇总表(详见附件3),准备申报材料。

2、此次申报工作,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团队请登录“人才江西网”九江专区(http://rc.jxzzb.gov.cn/www/sx/index?regionCode=3604)进行注册、填写申报书、上传附件(制作成PDF格式文本上传),并提交审核。已经在“人才江西”网注册过的的账号,无需重新注册,可以有效使用。

3、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均用A4纸双面打印,封面封底采用白色亚光纸于左侧装订成册(胶装)。同时申报部门需填写《2020年九江市“双百双千”人才工程申报人选汇总表》。

4、申报材料按填表说明要求,填写应规范、完整,不得空项、漏项。申报书中“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和“申报单位推荐理由”加盖部门或二级学院公章。

5、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日。2020年11月9日17:00前完成纸质材料提交,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同时附电子版:《申报书》、《汇总表》电子文档统一用word格式,申报书附件材料电子文档统一用PDF格式。电子稿发送到zzbrc@jj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792-8313960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市“双百双千”人才工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九江市双百双千人才工程实施办法

附件3:申报书(个人)、申报书(团队)、汇总表

组织部

2020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