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主校区校园实施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6:49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2020年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保障新生报到期间校内道路畅通,车辆行驶有序,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在新生报到期间实施校园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9月15日12时——9月17日20时

二、交通管制措施、要求:

1、新生报到期间,北区网球场东侧起至北门、西门至两南山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为了确保报到期间的交通顺畅,报到期间校内车辆请勿停放在报到现场(北区田径馆)周边。

2、新生报到车辆一律从西门和北门进入校园,并根据交通指示牌到达报到现场(北区田径馆),放下行李后即停即走。所有车辆一律从北门驶出校园。

3、新生报到期间,所有教职员工、其他人员及车辆一律从南门出入校园。同时,倡议新生报到期间教职工尽量减少驾车出行。

4、校园主干道路及各交叉路口一律禁止停放车辆。

5、出入校园的车辆,驾乘人员必须自觉遵守本通知规定,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有序行驶和停放。离开时,务必关锁门窗,勿存放贵重物品。

九江学院

2020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