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迎新期间营造校园氛围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8:31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迎新工作将从9月16日正式开始,根据学校迎新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为了营造热烈、喜庆的迎新校园氛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标语

1、宣传部负责主校区校门口的彩虹门及主校区主干道上的迎新标语;

2、体育学院负责主校区室内田径馆内外的标语及其相关布置;

3、学生处负责学生活动中心楼及学生二、三栋旁边宣传橱窗的更新;

4、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所在校区主干道及其报到现场的各项迎新宣传工作;

5、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和部门可在所属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处就近悬挂标语,标语请在“2020年迎新宣传标语”中选用。所有迎新氛围营造工作,请各单位务必于9月14日前完成。

6、各单位、各部门要求在9月10日前把所属卫生包干区的牛皮廯清除干净,营造干净浓郁的迎新环境。

二、九江学院2020年迎新标语

(1)2020级新同学,九江学院欢迎你!

(2)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3)明确目标 凝心聚力 共同谱写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4)统一思想 落实责任 全面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5)新学期,新气象,感悟大学,领会精彩

(6)让青春的笑脸写满激情的诗篇 让欢快的笑声点缀和谐的乐章

(7)竞知向学,厚德笃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8)新校园新同学新观念,新课堂新老师新起点

(9)立足新起点,确立新目标,走向新成功

(10)用辛勤汗水圆大学梦,用优异成绩报养育恩

(11)刻苦学习,不负重托;努力探索,再创佳绩

(12)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

(13)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14)博于问学,明于睿思,善于务实,志于成人

(15)今日九院学子,明日国家栋梁!

(16)健康是最大的财富,知识是永恒的追求

(17)树立疫情防控意识 ,培养健康卫生习惯。

(18)节约是一种意识 节约是一种习惯

(19)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20)大力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1、以上标语供各单位参考,各单位可结合实际自行拟定;

2、各单位要保证宣传标语的完好,如有脱落等情况要及时维护;

3、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各二级学院所管辖的区域,未经党委宣传部审批的标语一律不得悬挂,校外任何单位在我校悬挂宣传标语,必须经党委宣传部审批。届时宣传部将派专人清理未经审批的标语横幅及广告。

三、宣传橱窗、黑板报、阅报栏

1、9月14日前完成所有宣传橱窗、黑板报内容的更新。橱窗更新内容:①各二级学院基本情况、特点、亮点介绍;②学生实习优秀作品,学生活动剪影;③学生社团介绍、社团活动剪影;④迎新标语。

2、宣传橱窗、黑板报要注意提高质量,做到内容丰富,书写工整,板面精美,体现大学校园文化品味。

3、所有橱窗玻璃表面的张贴物由橱窗责任单位负责清除,破损宣传橱窗玻璃也由责任单位上报,宣传部负责统一修理。

4、所有阅报栏内报纸由阅报栏责任部门督促相关人员进行及时更新。

5、9月15日前,将对全校营造氛围情况进行检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