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五期白鹿创客沙龙公告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产学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4:38浏览次数:

    一、主 题:筑梦电动机,永磁助腾飞——王贤长董事长的创业故事

 

    二、主讲人:王贤长  董事长  

 

    三、时  2019年11月25日(周一)16:00-17:30

 

    四、地 点:大学科技园靠谱青年创客咖啡

 

    五、主持人:杨长春  博士、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

 

    六、参加人:邀请校领导出席,电子工程学院、产学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科技园相关企业代表,师生创客参加。

 

    白鹿创客沙龙活动永远在路上,诚请广大师生对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运行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欢迎师生创客加盟白鹿创客沙龙活动交流创业理念,激荡创业思想。

 

  联系人:宋老师  董老师    电话:8313906,8313796

 

    附:王贤长简介

 

    工作经历:王贤长,男,1967年12月出生,现任瑞昌市森奥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中国绿色标准委员会委员、九江市发明学会副理事长、瑞昌市政协委员。2017年江西省创业创新十大新锐人物,九江市双百双千人才。2016年、2017年、2018年九江市优秀厂长、经理。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其中三项国家标准已宣布。带领一班人马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新型磁钢和磁阻材料,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转子永磁化再制造和电机整体节能系统再制造的成套关键工艺技术,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其中3项发明专利已授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0多项。领衔的“旧电机永磁化再制造”项目已获批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集成项目和两项江西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重点支持,获得国家科技成果1项,省级科技成果2项,相关工艺技术已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相关产品填补了国内外再制造领域的空白。

 

 

电子工程学院  产学研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