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45浏览次数:

各位代表:

 

    我校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将于2020年3月召开。为做好“双代会”提案工作,保证提案质量,现将“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提案内容

 

    提案主要围绕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民生等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

 

    二、提案格式

 

    1.提案为一事一案,一案一事。有案名、提案理由、建议与措施等。提案内容要观点清晰,内容详实,建议措施具体可行。

 

    2.提案须由3人以上联合署名提出,其中1人为主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3人都必须是正式代表。

 

    3. “双代会”提案登记表共两页,请正反面打印。

 

    三、征集方式

 

    各位代表填写提案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后,交由各分工会处,由各分工会统一上报校工会。

 

    四、提案征集时间

 

    会前征集:2019年12月12日—2020年2月20日

 

    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按照上述“提案内容”提出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可行性的提案,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校工会

 

                                                      2019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