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研究生考试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8:42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1、22号进行。九江市研究生考试考点设在九江市第一中学、九江市第二中学(同文中学)、九江市第三中学、九江市第五中学(新五中)、九江市第七中学。根据我校今年报考研究生的学生人数,结合学校车辆资源情况,为方便学生参加考试,学校决定于21、22号两天早上7:20分,仅在主校区北区田径馆南面安排车辆送第二中学、第五中学和第七中学的考生前往考点。请同学们做好准备,带上考试相关物品,并努力考出好成绩。

 

 

 

                                                            教务处

 

                                                          2019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