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告

作者:九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6:38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严格控制校外无关人员出入校园。学校拟恢复匡庐苑与校园(教工四村与匡庐苑通道)之间通道门禁管理系统。系统安装后,该通道将采取智能刷卡管理人员的出入。在系统建设期间,该通道将实行人工限时管理,所有人员凭学校居委会发放的通行证出入,通道人工值守和通行时间为每天上午7:00—下午20:00,其他时间段关闭。


    系统建设期间的临时管控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请大家予以理解和支持,并请大家相互转告,共同遵守。



九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