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2019年度骨干教师担任研究生导师情况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4:5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九江学院鼓励学科骨干担任研究生导师的奖励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现对我校2019年度骨干教师担任研究生导师的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9年度已顺利毕业的研究生的指导教师(包括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第一或第二指导教师)。

 

    二、报送材料

 

    1. 填写《九江学院骨干教师担任研究生导师情况登记表》和《九江学院骨干教师担任研究生导师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和附件2);

 

    2. 对方高校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的指导研究生的证明(加盖研究生管理部门公章)或研究生毕业答辩记录;

 

    3.知网研究生学位论文查询结果(加盖部门公章);

 

    4.如研究生获国家或省级优秀毕业论文,还应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以二级学院、研究机构为单位(在行政机关任职的研究生导师统一归口到相应的二级学院)统一报送到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厚德楼606),同时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896408785@qq.com ,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337987

 

 

 

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