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05:29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所:

 

  近日接江西省教育厅及社联转发《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的文件(见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2019年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组织老师学习相关文件,积极申报,详情见如下链接地址: 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517/c219469-31091039.html

 

  一、资助对象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包括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三个单列学科均可申报。(学科代码见附件2)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申请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每个课题负责人只能为一人。

  2.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请人年龄应在35岁以下(1984年5月16日后出生),博士论文答辩等级须达到校级“优秀”以上,论文完成日期为2016年6月1日-2018年6月30日。

 

  三、申报材料

  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连同申报成果交科研处项目科。

  (1)申请书6份(双面打印,一式6份,A3纸中缝装订)(见附件3);

  (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一份;

  (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需提供答辩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书见附件4)

  (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见附件5)。

  (5)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6)

  上述材料的纸质稿、电子版以及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请于2019年6月19日上午10:30前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科研处项目科,并请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蔡老师  严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9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