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强雷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22:53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西省气象局江西预警发布中心5月24日发布的气象专报, 预计,5月25日晚上~27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强雷雨天气过程,我省中北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25日20时-28日08时累计雨量赣北赣中40~60毫米,部分70~90毫米,局部120毫米以上;其他地区20~40毫米,局部50~70毫米。大部地方雷雨来时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水,局地还有短时8~9级雷暴大风。由于降水强度较大,局部地区可能诱发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内涝,需提前做好防御准备;同时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农业、户外活动的影响。

  请各二级部门做好强雷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1.及时预警,将此预警信息转发师生微信群和QQ群,提醒大家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2.各办公室下班前注意关闭门窗、电源,对重要设备设施进行保护。

  3.全院师生应注意出行安全,尽量不要在恶劣天气下外出,尤其在雷雨时不要到危险区域或空旷的室外。如需外出,务必小心,驾驶车辆需小心慢行。

  4.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加强对学生活动的管理,保证学生按照规定进行作息。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