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九江市防灾减灾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43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接九江市文明办通知,今年防灾减灾工作已列入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参加九江市防灾减灾知识竞赛赛答题将直接影响文明单位的申报工作。经请示学校领导,决定组织全校师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全校师生

  二、竞赛内容

  九江市防灾减灾基础知识

  三、竞赛时间

  2019年5月15日至5月25日

  四、竞赛形式及要求

  1.比赛方式。手机下载“掌中九江”APP(https://www.jjcbw.com/News/news/id/140902.html),点击“九江市防灾减灾知识竞赛”,进入答题环节。在“请选择您的单位”栏目中选择“九江学院”,在“您的姓名”栏目中填写参赛者姓名,在“您的联系方式”栏目中,填入参赛者的手机号。然后点击“前往竞答”开始答题。

  2.注意事项。竞赛时间为1200秒,竞赛试题为25个选择题,每题4分。每个参赛者只有一次答题资格,竞赛时须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3.参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在外进修的教师和在外实习学生可不参加答题),确保广大师生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答题。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