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理论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20:35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政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促进我校社科教学科研工作者就国家、省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及我校自成立以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认真开展研讨探索,撰写理论文章,为推动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凝聚智慧和共识,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根据《九江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决定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理论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二、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立场正确,观点清晰,数据准确。

  2、题目自拟,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经验总结、对策分析等理论论文文体均可。

  3、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字数一般 3000-8000字为宜。

  三、征文投稿

  1、截止日期:2019 年 7 月 15日。

  2、投稿方式:征文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至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章歌;电话:8312992;邮箱:40317207@qq.com;稿件以 word 格式附件发送,多篇文章的请打压缩包。

  四、评选表彰

  根据征文投稿情况组织专家学者集中评审,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奖金等,获奖征文将择优在《九江学院学报》上刊登,并向省、市开展的征文活动推荐。

  五、其他事项

  1、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积极组织人员撰写文章并投稿,原则上各二级学院不少于3篇,机关、后勤党委各不少于3篇,马院、政法、文传、艺术等学院各不少于5篇。

  2、根据征文评选结果,邀请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开展研讨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