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写作大赛九江学院赛区初赛的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0:27浏览次数:

  江西省写作学会自2002年始,已成功举办了13届全省大学生写作大赛,得到各高校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并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迎接和配合本年度即将举办的“江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写作大赛”,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写作大赛初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大赛主题

  描绘多彩生活,讴歌伟大时代,纵谈百味人生,抒写赤子情怀。

  三、参赛文体

  散文、诗歌、微型小说、杂文、社会评论、文艺评论、通讯、微型报告文学、调查报告、科学小品等体裁的作品均可参赛。

  四、内容要求

  思想健康,内容积极向上,大力讴歌新的时代涌现出来的新人、新事、新思想、新风尚,充分反映改革开放带来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风貌,表现当代大学生对历史、现实和社会、人生的新思考、新感悟、新发现。稿件力求内容充实具体,形式新颖,视角独特,语言清新明快。

  五、比赛程序

  1.自愿参加,截稿时间:6月1日。先交纸质打印稿件至文友楼406李志勇老师处,联系电话13879277335。

  2.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教师进行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候选作品共约60篇。候选作品须同时交纸质打印稿件和电子稿。

  3.选送作品送交江西省写作学会评委会,8月中下旬评委会进行最终评审。最终获奖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

  六、注意事项

  1.所有候选作品一律用A4型复印纸单面打印。格式:第一行,标题用二号黑体,标题后用五号宋体字加括号注明文体;第二行,单位名称(校名、院系、年级、专业)用四号宋体,作者姓名用四号楷体;正文用四号仿宋体(每页28行×30字)。

  2.每篇候选作品的字数一般不超过2500字(诗歌不超过80行),调查报告、微型报告文学可适当放宽限制。每位作者只能选送1篇作品参赛。

  3.严禁抄袭,文责自负。通讯、报告文学、调查报告中所涉及的内容必须完全真实和准确无误,如因抄袭或内容失实而引起著作权或名誉权纠纷,概由作者本人负责。

  4.由于江西省写作学会系纯学术团体,没有任何经费来源,为了弥补大赛活动经费的严重不足,经研究决定,每篇候选送评作品需收取活动组织费30元。初赛作品不收。

 

 

                                                 九江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9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