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0:53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从5月9日—5月16日进行。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2019届毕业生在校课程不及格者。

  2.2017、2018届结业生需返校补考以换发毕业证的学生。

  二、公共课补考时间安排

时间

学院

时间

学院

5月9日上午

马克思学院

5月9日下午

体育学院

5月10日上午

理学院

5月10日下午

信息学院

5月13日上午

外语学院

5月13日下午14:00-15:40

文传学院

5月13日下午16:00-17:40

政法学院

 

 

  其它学院补考时间,错开公共课程的补考时间插空安排。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见各学院补考安排。

  三、补考报名程序

  1.2019届毕业生应到教务管理系统中核查自己的历年学业成绩,尚未及格的课程需要参加本次补考。补考由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补考申请,准确写明需补考的课程名称,若未提出申请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2.2017、2018届因课程成绩不及格的结业生,须先到教务处考务中心(老行政楼207室)办理补考申请手续,凭补考申请表至课程所在学院参加考试,已经参加过返校补考的课程,不得再次提出申请。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在学生提出申请后向学生发放盖有本院公章的准考证。准考证必须由学生本人到所在学院领取,其他人不得代领。

  2.补考的学生需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各科目的考试。

  3.未注册的学生和非毕业班学生,各学院不得发放准考证。

  4.各学院须于5月6日前将补考安排通知教师和相关学院,并挂在本学院网站上,将纸质安排表交考务中心。

  5.各学院要积极重视补考工作,按照课程考核的要求进行组织,认真做好本次补考的命题、制卷、监考、巡考、阅卷、成绩记载等工作。补考课程的命题须与期末考试题目难易度、题量相当。

  6.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要认真对考试名单与学生本人、身份证件逐一查验,并让考生签字。要按单人、单行就座的原则安排考场,考试不得随意离开考场,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考试结束,认真清点试卷,确保试卷份数无误。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违纪作弊的考生,应立即报告考场办公室,由巡考人员、监考教师和考办工作人员共同处理。考生填写《九江学院考试异常情况说明》,监考教师应填写《九江学院考试异常情况记录表》,并及时对违纪作弊考生做好取证、告知和登记等工作。

  7.各学院须安排巡考人员,检查考场秩序和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情况,并填写巡考记录单。

  8.各学院应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违规行为。

  9.考试结束后,各学院及时组织教师阅卷, 5月20日下午5点前完成所有补考成绩的上传,并将纸质成绩报教务处考务中心备案。

                                 

                            教务处

                          2019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