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青年网:九江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经典诵读大赛落幕

作者:朱燕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07:55浏览次数: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1日电(朱燕辉)4月29日,由九江学院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第八届经典诵读大赛决赛举行。 

  

  

  比赛现场。 朱燕辉 摄 

  据了解,大赛共分为三个篇章。经管学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奠定大赛高昂基调,谱写了序曲;第一篇章为艺术学院《告全国民众书》和外语学院《五四精神永铭记》;第二篇章为土建学院《红船,从南湖起航》、政法学院《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和文传学院《集结号》;第三篇章为电商学院《今天我们这样爱国》、机材学院《青春中国》、会计学院《展望那一天》和化环学院《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经过激烈的比拼,外语学院与文传学院荣获一等奖,土建、化环和政法学院荣获二等奖,会计、电商、机材、艺术和经管学院荣获三等奖。 

    

  

 

颁奖现场。 朱燕辉 摄 

  这是一场特殊的“千人思政课”,也是九江学院组织纪念五四100周年特色主题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当代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中国青年网22019年5月1日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df.youth.cn/dfzl/201905/t20190501_11942493.htm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