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教育网:九江高校经济形势报告会在九江学院举行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3日 18:46浏览次数:

“我认为,人要趁年轻时,为自己的梦想疯狂,为自己的事业‘折腾’”。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5日上午,在九江学院,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在为九江4所高校作九江经济形势报告中寄语青年:作为大学生,应当将“怎样做好当下的选择?”、“怎样认识所在的这座城市?”、“怎样走好未来的路?”这几个问题弄清楚、想明白,在积极投身九江发展的伟大征程中,用青春、汗水和智慧,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看到台下1000多名充满活力的青年学生与教师。谢一平感慨,在“五四”青年节前夕,非常高兴来到九江学院,与全市各大院校的青年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我今天来这里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作为一个过来人,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生活感悟,希望能够给你们一点启发,帮助大家在人生选择和事业奋斗中走得更加顺利。

谢一平说,大学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大学阶段就是人生从校门步入社会的转轨升级阶段,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光、珍惜平台,不能荒废光阴,要不断完善自我,升华自我,为进入社会做好思想、知识和能力等准备。

“我认为,一个地方发展有没有希望、有没有活力、有没有前途,主要看三个方面:一是看人是不是往这里聚,二是看钱是不是往这里流,三是看项目是不是往这里落。目前,九江市委、市政府正努力让各种发展要素更加活跃,让年轻人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身的价值,成就梦想,把九江打造成‘年轻人的战场,创业者的天堂’。谢一平从人、钱、项目的角度引古论今,从就业、创业、置业、乐业的高度全面介绍了九江的发展,帮助大家了解了一个不一样的九江,使广大师生对九江发展态势和比较优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九江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九江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九江学院、九江职业大学、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等4所高校的校领导和教师、学生代表1100余人聆听报告。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主持报告会。(江西教育网2019年4月30日 http://m.jxedu.gov.cn/info/1015/142481.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