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光明网——浔阳晚报:爱心大姐王琳玲挥洒感动获全国“身边的感动”演讲二等奖

作者:特约记者谢仁山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8日 16:50浏览次数:

全国首届“身边的感动”故事演讲大赛于8月7日在云南昆明落下帷幕。由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工会推荐的退休干部、太阳村爱心大姐王琳玲荣获演讲二等奖,同时该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在云南省文明办、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妇联等机关的指导下,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演讲与口才分会、云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云南省演讲学会、云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由云南省演讲学会、昆明第一中学西山学校承办,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4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代表队共876名选手参加,创下了全国演讲大赛之最。

演讲大赛分19个赛场同时举行。幼儿组、小学组的小选手,讲家庭温馨,校园乐趣,一件件小事尽显社会新风;初中组、高中组的选手,讲青春励志,成长得失,一桩桩趣事初露新人风采;成人组、劳模组的选手们,讲创业艰辛,奉献快乐,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雷动。经选手们的精彩角逐,我市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退休干部、都昌太阳村驻九江联络办主任、爱心大姐王琳玲,以一段《太阳村一难以割舍的情》真实亲历、深情感人的讲述,让全场听众和每个评委都饱含热泪,并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为我市推进爱心工作赢得了荣誉。(光明网——浔阳晚报2016年8月17日 http://tech.gmw.cn/newspaper/2016-08/17/content_115345105.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