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江西频道: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慰问武警水电部队抗洪一线官兵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7日 17:45浏览次数:

    连日来,九江连降特大暴雨,长江和鄱阳湖双双超警戒水位,山洪频发、堤坝受损、城区内涝、房屋被淹,多处出现管涌、满溢、泡泉、决口等险情。灾情就是命令,灾区就是战场。江西武警水电部队星夜紧急驰援九江,连续作战,完成了鄱阳湖向阳围堤决口封堵、长江内湖多处管涌群险情处置等任务,正日夜奋战在九江抗洪一线。

  “洪水无情,民盟有爱!”--为表达民盟盟员对抗洪官兵的军民鱼水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与民盟省委机关支部、民盟九江市委机关、民盟省直企业支部、民盟省直出版文化支部组成联合发起了慰问官兵活动。7月13日上午,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与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谢斌、民盟省直企业支部主委涂发强、民盟省直出版文化支部陶国华等慰问团一行十余人前往九江市新港镇慰问武警官兵,严平主委对他们在九江防汛抗洪战斗中保卫大堤、保卫家园表示衷心感谢,民盟省直机关支部、民盟省直企业支部和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等慰问团向武警水电部队捐赠了救灾物资。

  武警二总队副政委熊壮中和政治部副主任张宗金热情接待了民盟慰问团一行。他们介绍了当前九江抗洪救灾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讲解了多个军民联合抗洪感人故事,并表示对打赢抗洪抢险这场战争充满信心,对我们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慰问期间,恰逢市委书记杨伟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彬杨莅临武警水电部队抗洪指挥部现场,与各位盟员亲切握手,在听取了大家的简单汇报后,杨书记和林市长对民盟九江市委和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等率先发起抗洪救灾慰问官兵活动,表示十分赞赏与衷心感谢,这谱写了军民团结共建一家亲的新篇章,更是民盟与中共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生动写照。

  随后,民盟慰问团一行还向武警水电部队赠送了由民盟省直出版文化支部陶金华的“抗洪勇士 水电铁军”书法作品,以此表达对武警水电部队奋力抗洪抢险保卫家园的永恒敬意。(中国新闻网江西频道2016年7月17日 http://www.jx.chinanews.com/2016/0717/1993347.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