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慰问江洲镇防汛一线干群

作者:李余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7日 17:39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余报道:7月15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委托部分代表,在民盟九江市委员会主委严平带领下,前往今年防汛形势最严峻九江县江洲镇进行慰问。参与此次慰问的委员共10人,包含九江教育、医疗、艺术等各界精英代表。

  慰问团抵达江洲镇后,九江县政协主席李照培陪同一行前往蔡洲村防汛抗洪指挥部。在蔡洲村,慰问团的代表们就当前的总体防汛形势和后续防汛计划与防汛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向他们传达了外界对江新洲防汛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以毫不松懈的工作态度和奋斗到底的坚定决心打赢这场抗洪抢险的硬仗。

  随后,慰问团向蔡洲村捐赠消炎、消暑、外伤、流感药品、解暑物资及慰问金等,民盟九江学院主委共70余会员积极捐款达4万余元,为防汛工作补充了部分急需物资力量。

  最后,前来慰问的书法家们挥墨为江洲镇写下“防汛抗洪人人有责,保卫家园义不容辞”“大美江洲,敢于胜利”等鼓舞人心的话语,充分为防汛人员鼓舞了干劲!(中国江西网—大江网2016年7月15日 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6/07/15/015052701.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