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九江学院获九江市首届“双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作者:宋士华、冯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16:58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 宋士华、冯健报道:6月27日至29日,九江市首届“双创杯”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在比赛中喜获丰收,其中一等奖2项(共4项),二等奖3项(共8项),三等奖4项(共10项),优秀奖16项(共50项),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九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永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该校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共申报25个项目,经过书面评审、现场路演、自由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智能生态油炸机》(指导老师:宋士华、刘对、彭晓玲)获得团队组一等奖,《江西资生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余剑敏)获得企业组一等奖,奖金各2万元;《商品智能存取传送装置》(指导教师:胡云堂、赖飞云)、《硬币包装机》(指导教师:卢宏、林伟明)、《微振科技研发公司》(指导教师:罗东云、张友木等)获得团队组二等奖,奖金各1万元;《一种汽车底部除湿系统》(指导教师:张许林、宋士华、乐海文)、《车帮手汽车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指导教师:丁时锋、黄强)、《智能多模消防水炮控制系统》(指导教师:查兵)、《印影》(指导教师:戴雯杰、李海、李颖萍)获得团队组三等奖,奖金各5千元;还有16个团队获得优胜奖,奖金各1千元。

  据悉,九江市首届“双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创在九江”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和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初赛)”由九江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九江市委、九江市发改委、九江市科技局、九江市广播电视台、九江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津晶城科技园联合承办。2016年九江市首届“双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共收到项目作品72项,设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类别,其中团队组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企业组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九江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九江市人社局启动大赛筹备工作并交付大学科技园组织大赛以来,我校大学科技园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大赛组委会,协调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学校师生和大学科技园企业参赛,为大赛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学科技园积极组织学校师生参赛,是贯彻落实学校“扩大、做实、丰富、升级”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方针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深化了我校教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精神,有力的推动了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中国江西网—大江网2016年7月7日 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6/07/07/015026555.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