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九江学院“两学一做” 夯基层创品牌

作者:通讯员 冯健 记者 徐光明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20:14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冯健 记者 徐光明)近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九江学院党委把支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阵地,通过落实“三抓三建”夯实基层组织,创立党建品牌,增强支部战斗力,切实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教学科研的坚强堡垒。

    会计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结合互联网时代的特点,利用手机随时在线的优势,抓住“碎片”时间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举行了“两学一做”网络知识竞赛现场答题活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学生支部每次组织生活围绕一个专题进行学习讨论,并把支部党员活动室放在学生宿舍,制作专题博客、QQ群、微信微博等平台,实现了组织生活内容全、覆盖广、手段新、效果好。(中国教育报2016年7月5日11版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6-07/05/content_459155.htm?div=-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