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网—网易—搜狐网—凤凰网—新浪网—华龙网—科技讯—大众风—比特网—中国青年网—中华网: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考察科技园 为杰夫电商代言!

作者: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14:41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4日,江西省委书记强卫领导一行人视察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江西省委常委、秘书长朱虹,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李贻煌,江西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延彬,江西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沈谦芳,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九江市委书记杨伟东,九江市市长林彬杨等领导,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纪委书记魏立平,副校长杨耀防等随同视察。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姜洪峰全程陪同考察。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等领导人一行实地考察了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并重点考察了以杰夫电商集团、葫芦娃集团、飞天麦光光集团、如燕贸易集团为代表的九院电商“四大天王”校友企业,与电商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与杰夫电商董事长姜洪峰亲切交流

  强卫书记高度评价江西电商的快速发展,对杰夫电商的区域电商服务模式表示高度认可。考察结束时,书记不忘为杰夫电商集团做代言。他拿着杰夫的名片,握着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姜洪峰的手,亲切的说:

  “姐夫好!”

  “做电商,找姐夫!呵呵呵!”

  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考察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附:杰夫九江电商服务中心介绍

  杰夫电商集团10年专注电商服务,是中国十佳电商服务商,目前全国已开设14个分公司,规模不断壮大,从“人才孵化、地方特色产业打造、园区建设运营、区域电商规划”等多方面为地方提供电商发展整体解决方案。杰夫电商集团九江服务中心依托本地特色产业优势,迎合当地政府电商发展需求,将会不断为当地电商发展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