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凤凰网—新民网—西部网—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九江学院“濂溪讲坛”引领特色教育风向标

作者:冯健、李勤合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9日 22:59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 冯健、李勤合报道:140场精彩纷呈的讲座,现场听众11万余人,讲座视频点击量12万余次……九江学院“濂溪讲坛”10年来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如今,该讲坛已经成为学校特色教育的重要阵地,多次获得教育部和江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奖项。

  据了解,为继承和发扬优秀文化传统,九江学院于2006年创办《濂溪讲坛》,弘扬学术文化,陶冶莘莘学子。内容涉及文学、艺术、历史、哲学、教育、法律、政治、经济等诸多方面,注重与师生的兴趣和接纳程度相对接。

  此外,学校还专门制作了“濂溪讲坛”网页,设有《讲座预告》、《专家介绍》、《精品回顾》等栏目,每期讲坛的时间、主题、专家背景等都会在网上提前预告。结束后,讲座全程录像也会挂在网页上。讲坛中的部分演讲稿还编辑成《香溢濂溪》系列丛书,深受师生喜爱。(凤凰网—新民网—西部网—中国江西网—大江网2016-03-18 14:58:22 http://jx.ifeng.com/a/20160318/4382556_0.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